梦醒

       你是我追寻的光,我是一朵向日葵,永远向着你,虽然可以离开你独自存活,但始终没有在你身边那样,活得逍遥有快活。 

      我祈求他们不要赶尽杀绝,可他们却总以自身利益为重,对呀,人都是利己的,为什么要为了你而放弃他们炙手可热的利益和热度呢?

      我想要留下你的痕迹,可是他们要你完全消失,你就像一个靶子,谁都可以射两箭,谁都可以发表自己的“高见”,你们不允许有你们之外的声音出现。

      我想问一个问题,只有针对你们眼中的好人的时候才算网络暴力吗?只要你们转换目标转换的快就能否认你们的错了吗?只要你们替一开始你们冤枉的人攻击伤害ta的人,你们的错就能洗脱了吗?可这个世道往往被伤害的人还没来得及洗脱冤屈,就已经被你们网暴自杀了呀,那你们惺惺作态给谁看呢?给你们的同胞们看,给你们亲戚朋友看,给之前没有参与的人看,看上面关注的人看,来为你下一次这样做打好基础,做好样子,才有人愿意相信你,不是吗?毕竟你也只是个“嫉恶如仇”的人啊,你有什么坏心呢?你肯定不是为了热度或利益才这样的,对不对?

     呵,我之前一直都讨厌正义感强的人,因为我不知道ta是真的为了正义,还是因为这件事ta做不了,所以才阻止我们的。一个个口头上说的好,实际行动一个都没有,拜托,这样谁都会,好不好?我都无语了。

       在此我希望官方能严肃处理网络暴力这件事,还有引战的营销号也希望能得到惩罚,最好能制定一个关于这方面但不限于这方面的法律,免得再发生恶劣事件,毕竟谁都不想被别人无缘无故地伤害,进行网络暴力。

      我们是公民,不是法官,而且就算是法官也讲究证据,不会听一个人的片面之词不是吗?注意每个人都有名誉权,如果你侵犯他人名誉,可是违法的,不是吗?

      以上我的鄙见,请勿放在心上,毕竟我只是个普通人,有怎么敢对官方有质疑呢,你能通过就通过,我无所谓,只要不怕我提出更偏激的话就行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