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醒

       曾经,我以为当个普通人挺好的,可是后来我才发现自己有多无能。曾经我以为那些app是安全的,可是当我看到我之前存的文件,视频都被屏蔽了就连隐藏空间里的也没有放过,我忽然不知道我下它们的意义是什么了,你费尽心机想的密码,就是为了防止别人看到,到头来发现别人根本没有放在眼里,他能随便删你的文件,看里面信息,我不敢相信如果里面有什么私密照片或者重要文件的话,那后果不敢想象,他能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就能屏蔽,判你违规,那么我就想问了违规的标准是什么,凭什么判违规,请说明,而不是随便一判,这样,你确定还会有人信你们吗?

      我很好奇唉,国家发表了很多声明,你们选择性无视,为什么这次看见了呢?良心发现了?还是涉及自身利益了呢?我不懂也不想懂。我只希望不要让我对你们的信任消失,请尊重你的用户,我们不是物品,是有感情的,不要一边屏蔽我们的视频,一边又在说为了我们好。

      还有网络上那些“正义感强”的路人,拜托,我们都是人,要你来指手画脚?不要咸吃萝卜淡操心,有空多管管自己,提升提升自己,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,你为什么要求别人的跟你一样呢?不要打着为了你好的口号就可以肆意发表自己的意见,我们没有脑子吗,要你来说?你是怎么长大的,一点眼力见儿都没有吗?不要妄想掌控别人的人生,你没资格,同样我们也没有资格。

      网络自由,这个什么时候变成个别人的特权了呢?造谣惑众的人什么时候允许反对他的声音出现了?我不懂,我害怕,我害怕有一天我变成了当事人,我怕我住的地方被扒出来,我跟怕最后我因为这样而抑郁死去,但我最恶心的还是在我死后,那些污蔑我、造谣我的人开始宣传我的好,反思自己的错误,简直可笑至极,为什么在世的时候不相信我,离开了反而相信了,那可真叫人可悲啊。

      以上鄙人的一些见解,如有不当,可以提出,也可一笑而过,不放在心上。 

      Ps文章中有些请勿对号入座,以声明,如有后果(生气,想投诉,想骂人,觉得我骂你等等)本人概不负责任

评论